星期一, 1月 16, 2006

巧遇胡晴雯

昨天到台中新光三越,在3F巧遇胡晴雯。當時我和老婆正在試穿衣服,只見我老弟CHN和他女友Vivi,驚喜地跑來,「老哥、嫂子,快來!我們看到胡晴雯了!」我還搞不清楚狀況,就急忙跑過去看,老媽和老婆也隨後跟來。

雖然圍著圍巾、穿著外套,仍遮掩不住她那穿著一席連身裙裝的好身材。CHN和Vivi雖然超哈她,但怕打擾人家,只敢在一旁欣賞她的美麗。只見我們一群人,守在洗手間前,興奮地討論著,等待她的再次出現。

『哇~真是漂亮』大家邊看邊在心理讚嘆著,只見我那勇敢的老婆,一個箭步過去,攔住了胡小姐與她的助理,「請問您是晴雯嗎?妳好漂亮喔...」,我們一行人張大眼口地定格在那...

妳... 妳跟人家很熟嗎?

『這就是我們敬愛的嫂子...』OS of CHN & Vivi...(兩行熱淚)

『這就是我那憨膽的老婆』My OS... (三條線)

以為她了不起跟她打聲招呼就沒了,沒想到還哈拉了一下,我趕緊把他們拉過去跟她打招呼,真是一位優雅美麗的熟女。原來她下午要主持嬌蘭保養品的產品發表會,離開時,她還親切地和我們握手,約我們去參加活動,真是太令人感動了...(自從參加過超級新人王後,就沒和大明星近距離接觸過的鄉下人)

下午4:30,我們準時出現在會場,當天天氣有點冷,人數有點少,但我們還是熱情地參與活動,晴雯也沒令我們失望地特別照顧我們,點名、送獎品外,我老弟還幸運地得到她玉手塗抹護唇膏的超級大禮!(我想,這幾天Vivi別想碰他了)

發表會後,我老婆還把握機會去找會場的另一位主角:美容天王—牛爾。她最近在找工作,很想往美容、化妝品的研發、貿易等領域發展,正籌無人可以諮詢、不得要領時,就遇到了這位天王級人物。她也不失所望地得到許多寶貴的建議。真是幸運的一天!

聽說胡小姐是位很專情的女人,也嚮往著當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,只可惜感情路卻不大順遂。想給她加加油、鼓勵鼓勵,卻找不到她的官方網站,只好藉著我的Blog,在此祝福她事業、感情一切順利!加油!

PS:真可惜當天沒有帶相機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與別人合照,真是當天的唯一遺憾啊...
PS:剛剛找到官方網站了,喜歡她的朋友別忘了上去留言喔!齊石傳播下的藝人留言版:胡晴雯討論區

3 意見:

water 提到...

猛~猛~~Vivian真的猛!!!!!

我覺得Vivian可以去做公關ㄝ
比我厲害太多太多了
我好懶惰跟不熟的人講話...|||
我是不稱職的公關...^^"

Indiana 提到...

是啊,她的個性的確蠻適合公關、業務之類...
有適合的工作,幫忙介紹一下吧...
最好是跟美容、保養、化妝品相關的,多謝各位嘍!

Chuan 提到...

晴雯當天也展現出十足的親和力~
還親自用玉手幫我塗抹護唇膏...
像作夢似的~

晴雯不僅漂亮且口才又好~真不虧是中文系的!
永遠支持晴雯~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