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07, 2009

Google Wave Sandbox Account測試

上個禮拜拿到Google WaveDeveloper Sandbox Account (想知道更多Google Wave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:阿猴看世界 - Google Wave, 大家都說他"殺很大",介紹和引用都很詳細...)

還在摸索怎用API來玩這個令人期待的新產品,底下這個是用Wave Embed API嵌入的一則超簡單Wave範例:(您必須在登入Google Wave狀態下才看得到內容)

我當初申請的理由是想利用這個工具來開發論壇相關的應用,就像我在Plurk+Forum應該會很好用一文所提的,我覺得類似這種微網誌、MSN等社群溝通應用,能夠被整合統一起來... 如何利用Wave具體實現,我還在邊玩邊摸索中...

不過,值得思考的是在什麼是 Google Wave ? [Google I/O 2009 preview]一文中所提到:Wave更強大的功能,應該是針對企業與工作團隊的遠距協同工作等應用...

6 意見:

go2act 提到...

期待后续的文章.

更想看到具体的整合方面的文章.

yxxyun 提到...

请问你拿到wave的账户了吗?可以给我发个邀请码?

likinet 提到...

likinet@gmail.com 请问可以提名一下我吗? 谢谢

indiana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謝謝您的留言,我會繼續努力...
剛好今天在PLURK這裡 http://www.plurk.com/p/1k5m57
找到幾個同好一起測試中...

indiana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不好意思,剛拿到的10個名額已發完了...

indiana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不好意思,剛拿到的10個名額已發完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