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09, 2011

新竹針灸神醫 梁煜傑醫師

新竹的梁中醫非常有名,隨便上 Google 找一下「梁煜傑」或「新竹 梁中醫」都可以找到一堆文章、分享,甚至連看診供略都有,之前我膝蓋受傷也給他老人家看過...

最近我乾咳了快一週,本來想透過多休息、喝些蜂蜜檸檬讓身體自己恢復,結果好像越咳越厲害,連說話都想咳,前兩個晚上都咳了快一、兩個小時才睡著,實在是很難受。所以昨天就跑去給梁中醫看診了。

以前就看了很多小朋友被扎得滿臉都是,昨天是我第一次被扎臉部,下針時感覺有比扎手腳痛一些。原本期待著扎針過程就能感受到療效,想像著氣血通暢、咳嗽頻率減低,結果都沒發生,因為還是一樣咳。

後來拿了梁醫師開的中藥,吃完晚餐後趕快服用,又再次想像著藥效作用、咳嗽頻率減低,結果還是沒發生,因為還是一樣咳。

晚上 10 點就早早被老婆趕去睡覺,要我多休息,別再寫什麼手機、網頁程式。我就寢時心想著:「今晚不知道又要咳多久才能睡著...」,然後咳了兩聲,就... 一覺到天亮!?(其實,也還沒天亮啦... 不知道是睡得早還是睡得好,早上4點就醒了)

梁醫師您真是太神了!您再一次讓我見識針灸療效的神速啊!實在太威啦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