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18, 2008

前十字韌帶—潘瑋柏又中了

今天在報紙上看到的新聞,潘瑋柏的左膝十字韌帶又中了... 看來,傷後復健外,還是要好好保養...

ps:這文章本來應該放在影音媒體分類的,但我看到的重點不是緋聞,而是是膝蓋... blog文章不能用標籤就是這個壞處~
[2011/08/31 更新] 搬回 Blogger 就可以用多個標籤嘍~


2 意見:

Garcia 提到...

是的,我上禮拜四復健的時候
就有聽到櫃檯的人在聊,當天下午潘偉柏就已經去回診
每次看到這各心理都很擔心會不會我們開完刀還是會斷
但看報紙好像是當天潘偉柏原本就感冒精神不濟
然後是在跳舞的時候,跟舞者沒有配合好才又重傷

唉,原本禮拜一給韓醫師回診時要問的,但又忘記問
現在要等下次回診大概是下各月囉
搞不好印地安大你可以問問Emma看看,說不定他有什麼消息
其實也不是要八卦,只是在意說到底是什麼情況下才又傷了韌帶
而且二次傷害之後,是又怎麼處置的~
因為畢竟自己也是會擔心阿

indiana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開過刀的看到這種消息,總是怕怕的...
但我想,正常韌帶都可能因運動、意外受傷了,更何況是重建過後的?
我想,醫師的回答不外乎得小心保護、強化肌力、避免不正常姿勢造成的扭轉吧...
(沒受過傷的人也是要注意這些一樣)
我現在都沒有回去復健或回診了,就靠自己運動治療嘍...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