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05, 2008

前十字韌帶—游泳

昨天去辦了張游泳季票(2,200元),開始游泳了。游泳池的設備不錯,25m標準池、烤箱、蒸汽浴、SPA水柱、超音波熱水池(真的假的?反正有熱水、水柱,就讓它按摩患處嘍)...等。第一天游的感覺還不錯,游到後來挺順的,怕膝蓋太累就先游個約1000多公尺。整體而言還算OK,只是光著腳丫走在地板上會怕怕的,感覺會比較謹慎些。接下來三個月就決定採用游泳的運動治療,不回去診所嘍~

4 意見:

vitakao 提到...

去游泳池不只可以腳部做療程~
連眼部也可以順便"保養"一下咧~哈哈~
安怎…說中心坎兒裡了嗎…
我懂我懂的…哈哈

Garcia 提到...

哈,恭喜印地安那大囉
原來三個多月了還是會擔心膝蓋不小心...
真的是印驗了"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"

我想樓主都是選晨泳吧!
還是新竹地區都是上了年紀的比較愛游泳居多
因為像我在大台北地區
還沒開刀之前每各禮拜大概會游三天吧
你會發覺晨泳的都沒什麼年輕人
反而是晚上的會比較多一些~

這樣也沒關係,反正板大膝蓋開刀
年紀大的剛好可以顧"筋骨"

indiana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瞭啦... 當然麼哉妳咧供啥...
不過游了兩天後發現...
沒半個幼齒的,都是阿公阿嬤,要不就爸爸媽媽帶小朋友...
所以還是認真復健比較實在 ^_^|||
ps. 櫃臺一直推銷我辦年卡,才4,500元,我說先試游個3次再說...

indiana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呵呵,你猜錯了... 我是游晚上的,還是幾乎沒有年輕人...
這樣也好,不用「分心」,努力游完,泡水療、進烤箱、做SPA、浸蒸汽,
然後洗澡回家,一樣舒服的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