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0, 2005

妹妹訂婚

我親愛的妹妹,在上週末舉行訂婚儀式。看著她戴上我和老婆給她選的金飾,心裡竟有些不捨~「小女孩長大成人了呢...」~雖然我知道阿YA是個好男人,但我還是要對他說一聲:「好好對待我妹,不然,我們可饒不了你喔!」

3 意見:

Joyce 提到...

你跟你爸爸長得還真像呢!!

深喉嚨 提到...

其實是影像不清楚啦...Indiana上半臉像媽媽,下半臉像爸爸,什麼??
你不信,沒關係!我可以提供更清楚的照片喔~

Momo 提到...

老哥:
你的部落格真豐富!
很久沒上來晃晃,原來有這麼多東東可以看ㄋㄟ...
你放心吧!
相信你妹妹的眼光!
我老公很疼我的!
嘻嘻....
還是要謝謝你跟嫂子的幫忙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