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07, 2008

雙囍臨門

今天,真是匆忙又開心的日子... 老弟文定之喜+X工作坊首映日,真是精彩極了!
很開心老弟與Vivi十年相戀在今天修成正果了!這Vivi平日沒大沒小的,喜歡跟我鬥智鬥嘴,反應之快有時還真來不及反擊,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她呢~ 真的很高興她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,這是老弟的幸福,更是我們家的福氣~

早上8點多出發,熱熱鬧鬧地在11點前完成訂婚儀式,喝茶、戴戒指、拍合照,喜氣洋洋~ 然後就去吃梧棲有名的海產料理,但我們要趕著下午的X工作坊首映,所以12點多就依依不捨地先離席了(幸好出菜速度夠快,還有吃了幾道美味的菜餚)...

因為首映會是14:00開始,所以要在13:28以前趕到竹北搭高鐵到台北去,所幸一路上車況良好,到了高鐵站還有時間上個廁所(中途還看到有警察攔超速車,但那輛車不鳥警察直接往前衝,警察從容不迫地上警車追... 驚險畫面有如警匪追逐片...)

到了台北轉搭捷運,急忙趕到會場時,已經是14:30了,心想:錯過一半只好事後看DVD了。沒想到這些人太夠意思了,知道我特地趕來還延後了一些時間(不過女主角也還沒到就是了,呵呵...)。總之,很開心這邊也能趕上,真是太幸運了...

今天真是充實美滿的一天...

4 意見:

vitakao 提到...

『這Vivi平日沒大沒小的,喜歡跟我鬥智鬥嘴…』
有嗎?沒大沒小?你又不算我的老大~哈哈~
鬥智沒有啦~我很笨的~只有鬥嘴而已啦~^_^~
就是因為視你為自己的哥哥咩~才敢醬講話黑白來~呵呵~
我知道你喜歡這調調啦~親愛的『大伯仔』~哈哈~
那天叫起來真不自在~
你也真機車!!還叫我再叫一次~
不過…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咧~哈哈~我只能叫你快喝!!
我想,我是最不害羞、最不怕生的新娘子吧~
雖然那天還是有些緊張…呼呼…
anyway~真的很愛你們~很感動那天你們專程為了我們的訂婚還下來~啾一下~也幫我啾一下嫂子吧~^_^~

MARU 提到...

恭喜啊恭喜~

不過...前幾篇不是才說這位姑娘要嫁入豪門啥的

.........原來印第安納家是豪門 ( 筆記 ) XDDD

indiana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就是咩~這種相處才自然,才有咱家味道啊... 果然是夠麻吉...
我之前參加朋友婚禮,只要認識新娘的,都麼會拍張親臉頰的照片。
結果那天看到那麼多親戚在看,我反而只敢做做動作,不好意思起來了... 哈哈...
這麼重要日子,說什麼都要參與的~
祝你們白頭偕老、早生貴子!

indiana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嘿嘿... 有種行為叫做打嘴炮...
我自稱豪門就是一種示範~
但,這也是努力的目標就是了!豪門... 我來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