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07, 2008

X工作坊首映—幸福妄想症

開車、搭高鐵、轉捷運,從沙鹿趕到台北,花了兩個半小時... 有人問,究竟是什麼大事?有需要這樣趕嗎?嗯... 沒錯,對我而言,真的是件大事,真的很重要,那就是X工作坊的首映會...

5、6月花了6、7個週末,和一群喜愛電影的同好參與了X工作坊2008年的「幸福妄想症」拍攝,真真實實地體驗了電影拍攝的過程,每次交通往返、早出晚歸地,不是很輕鬆,但真的很享受其中...

今天,是好好坐下來,欣賞成品的大日子,真的是很期待、很興奮...

看著完整的成品,心中滿是感動、感謝與驕傲...

一部片子的完成,是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才能孕育出來。看過前幾期的作品,非常明顯感受出X-studio每年的進步。或許本身有參與的不客觀因素,我真的覺得今年的作品非常突出呢!結構紮實完整的溫馨喜劇劇情、陣容堅強的實力派演員群、使命必達的幕後英雄,都是成就此劇功不可沒的要素... 更是辛苦的,就是偉大的後製:咱們的夏導與Mo導,花了整整兩個月沒日沒夜地過了20幾卷帶子,才有今天呈現在眼前的電影,謝謝你們!謝謝所有今年的成員,就如Maru所說的,你們真是我今年遇到最美好的人事物...

6 意見:

vitakao 提到...

恭喜!恭喜啊!
真的很想看看你們的首映會長什麼樣子~
我的幻想是,就算一般電影的首映會一樣~
還有紅毯跟記者會呢~呵呵~
好啦~我知道我愛幻想~
但還是很恭喜你們的辛苦終於有成果了!!!!
如果有DVD之類的~別忘了讓我們親友團先看看吶~^_^~

water 提到...

哪裡可以看得到這ㄧ部嗎??

就是那個MARU 提到...

啊哈~竟然看到我的名字耶!(羞)

話說我那天不能去,著實有著難過,
實在是人在高雄工作,即使有開口請假,
但搭高鐵加上首映也是八小時跑不掉,
所以請不了,嗚嗚,
真想跟大家一起第一時間看這部片啊~~~
一定很有趣...

很想念大家呢!

indiana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哈哈!我原本還想說,就穿著準備參加你們訂婚的西裝去,更正式說...
結果只看到大家都很隨性的坐在投影幕前哈啦,等待電影放映... -___- |||
等拿到珍藏版DVD後,一定拿回家跟你們分享的!敬請期待~

indiana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哪裡?妳是指戲院嗎?呵呵... 這只是業餘同好的作品,只有參與的人才拿得到DVD吧...
不過,導演會拿這片子到處去報名參展,如果不小心得獎,可能有機會被報導就是了~
不然,就等我拿到片子後,再跟大家分享吧!(說不定可以安排在文服出遊晚上來個短片欣賞)

indiana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難怪,想說那天怎沒看到妳呢...
妳要參加首映的難度比我高出太多了,高雄耶... 嘖嘖...
沒辦法,只好之後看DVD嘍...
不然,就明年再來一次,還是有機會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