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2, 2005

雪狼湖來台北巨蛋了

雪狼湖終於來台了!12/2, 3在台北巨蛋!嗚嗚...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你,歌神~~~ 這麼晚才知道消息的我,趕緊去年代售票系統找票去...

哇賽!不會吧,有沒有搞錯啊... 1200, 2500,.. 連6000元的票都賣光光啦!?抱著一絲希望點看看800元區的,還有旁邊後面幾排的... 趕緊先訂了再說... 開玩笑,這是歌神耶... 呵呵,從沒聽過現場的我,說什麼都得去聽聽雪狼湖Live,這張專輯實在太棒了!不過,雪狼湖演出百來場,好像已經改版過了,不曉得是不是和最初的粵語版一樣好聽...

這次訂票的經驗跟過去不大一樣,通常那種最便宜的區域好像最容易先賣光,然後才是越來越貴的,不是麼?是我太久沒訂了?還是這種天王級的演出都是這樣?Anyway,你還等什麼,趕快去搶購!一起享受Jacky的歌聲吧~

8 意見:

Chuan 提到...

靠......好想去!
我的兵役~.~"
好吧~只有逃兵了!

好聽請支持張學友正版音樂 提到...

沒買到票的聽聽吧~
<流星下的願~張學友&許慧欣>
http://ra.tienma.com/08785/08.ra
(音樂來自天馬音樂網)

Indiana 提到...

時間是週末,說不定當天有放假啊,別氣餒~

Indiana 提到...

今天拿到票了!真高興!
最近聽雪狼湖國語版的音樂,實在是太棒了!
好期待喔...

Vita 提到...

超感謝你的…老哥…
如果沒有你幫我們預留兩張票…
我想…現在的我正在哭吧…哈哈…
都是最上面那個回應的人啦…
那時候想買,結果他就說不要…
呵呵…現在知道後悔了吧…
好在有個好哥哥!!^_^
下次見面,我再拿$$給你!Thanks a lot.

Indiana 提到...

麥阿捏貢,大家都這麼熟了,這是一定要的...
早知道這麼搶手,我當初就不取消另外那6張錯訂的票(忘了選信用卡優惠),
多造福一些親友了~

little cat wife 提到...

親愛的老公
還好你買了票
還好有你.....超感動的
不過我在美國也會去看演唱會'聽Ron說
感覺更讚喔
祝福你囉~好愛你

Indiana 提到...

聽Ewen說,是Eagles的演唱會耶!Cool...
不過咱家Jacky的雪狼湖是歌舞劇,效果一定也很棒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