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7, 2005

家庭日紀念T-shirt

呵呵... 今天終於拿到公司的家庭日紀念T-shirt了!

公司為了這個活動在上個月舉辦了T-shirt設計活動,我一時手癢,就給他投了一張稿子。後來總共有約13件作品,經過投票後,我的作品順利拿下約40%的票數,真是太高興了...

上面那張圖是廠商Final的定稿,我的原稿如下所示,除了顏色與油漆筆觸有些差異外,主要就那個出自同事Jean的小創意:在上頭加上了個結合愛心的"my"字樣,使得文案更加順暢。

如何?看起來還蠻符合「歡樂與活力」的家庭日主題吧...

4 意見:

little cat wife 提到...

Dear Mr.Big Left

什麼時後設計一下我的小公主服呢?
上次我們在百貨公司看到的那件粉紅色.....
you...know my mean....

Indiana 提到...

呵呵... my dear, 這只是mark啊...
好吧,有機會的話,我也來試試衣服樣式的design~
只是,給女生穿的話,我用的布料應該不會太多... ^.^

chuan 提到...

一個字!
『讚』!

Indiana 提到...

兩個字!
『多謝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