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8, 2005

蒙面俠蘇洛2

「噓~小聲點,別讓外人知道我們小倆口失和...」(設計對白)

暌違7年,蒙面俠蘇洛2終於將於10/28上映了!我的大頭照就是仿蘇洛風格的,如何?加上眼罩和兩撇翹鬍子,有沒有媲美蘇洛的性感魅力啊?...有一點點吧?

看到Yahoo電影裡的預告片, 我的感想是,現在不只小老百姓生活困難,就連大螢幕的英雄們,也都越來越難當了。為了讓觀眾產生共鳴,導演往往將這些英雄拍得更平民化,更融入一般大眾,為的就是要讓我們知道:他其實跟我們一樣,必須面對普通人會面對的問題。

所以,不只是英勇帥氣的蘇洛會為了夫妻問題而搞到分居,就連能夠飛簷走壁的蜘蛛人,也會因為無法兼顧學業、愛情與生活而感到身心疲憊。我看,以後小朋友們別立志當超人了,太辛苦啦... 除了要煩原本就要煩的問題,還得去煩大家的問題哩...

題外話:不曉得有沒有人覺得,男人若用面罩遮住上半臉,性感與神秘度會加倍;女人若用白紗半遮面,眼神與美麗也都會有加成作用呢!嗯,下次找老婆來玩個角色扮演好了... 嘿嘿...

1 意見:

James 提到...

我有去看耶!!!!我朋友說 有點像古代的smith任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