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7, 2005

印地安之愛

沒想到我那好久沒有人造訪的婚紗網頁,最近又有人在探聽了... 應觀眾熱烈要求,我重新整修一下婚紗網頁的留言版(跟這個blog整合在一起),好讓那些想給我小倆口祝福的訪客們,有個分享心得的廣場。

2011/08/07 更新:
原本架在大學免費空間的網站,不知道哪時侯就被關閉了(太久沒上去看...),所以把內容搬到 Google Sites 上去,婚紗網頁連結已更新。

6 意見:

little cat wife 提到...

看到照片的感覺彷彿昨日重現~
還記得婚前的猶豫與不確定.......
現在都過了一年多了
如果你問我'結婚好嗎?
我會回答[二人生活在一起'讓所有的好都變成加成作用'婚姻就是讓彼此比婚前更好'更幸福'最後~保持不斷學習的心態讓自己永遠年輕]
結婚好嗎?這是很個人的看法....我用這種心態經營婚姻'希望婚姻讓二個人更好.

Nina 提到...

哈囉Indiana:
一開始看到你的求婚記是很用心要贏得美人心喔~而且婚紗照方面婚紗顏色及背景顏色很搭,重點是女主角很美喔!臉蛋集合了很多明星臉,真是水呵呵~看到你們婚紗照小倆口很甜蜜的感覺真是幸福,所以是誰說結婚是墳墓呢?我個人覺得結婚就是戀愛的延續,祝你們小倆口幸福美滿喔!

Indiana 提到...

謝謝妳的祝福!今天才和好友Jesmine聊道:結婚不是戀愛的終點,而是另一個起點。嗯~ 畢竟兩個生長背景不同的人,要在一起重新調和一套新的相處模式與習慣,的確需要不少磨合... 但是,夫妻同心,其力斷金,只要共同用心經營,我相信一定能建構出百分百的幸福家庭... 一起加油吧!

GINA 提到...

很幸福唷~~~
每每聽到indiana說到老婆那種眼中的光芒
就知道你們真的好甜蜜
真是羨慕死人了
我想婚姻就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成長的 加油~~

water 提到...

每次看你們的婚紗照,都能感覺到甜蜜與幸福的感覺!真的很棒!大家都要幸福哦!

Indiana 提到...

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食神... 歐,不,是擁有甜蜜家庭的...
祝福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