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07, 2005

世紀帝國3

嘟~嘟~~~「哇!有敵人打進來啦!快來幫忙...」各位老戰友們,想起以前那戰場的號角聲沒?想當初世紀帝國,陪伴我們走過那段瘋狂的網咖歲月... 現在,世紀帝國3來了!沒錯,就像等雪狼湖來台一樣,真的來了!

電玩達人Tanj好友告訴我這天大的消息,再三囑咐我一定要去買,現在PChome正在辦預購,看得我有點心癢哩。

先上去官方網站瞧瞧去,哇!真是令人感到驚豔啊!遊戲畫面真是有夠... 不可思議地完美,這應該是PC繪圖技術的極限了吧。如何?你也心動了嗎?想搶先體驗的話,可以去下載試玩版(微軟)看看。

可以預見不久的將來,我們又會因它而相聚,也因為它,而互相砍殺吧... 哈...

5 意見:

little cat wife 提到...

我想起來了~就是這個電動害我們小倆口吵架的
什麼電玩達人Tanj跟本就是寂寞男人在找伴咩
想都別想~我就快要回台灣囉
要玩,帶老婆來新竹玩囉
客房我會幫你們準備好的^_^

竹北小黑 提到...

真懷念之前打AOE2的時候...
也是和我們公司同事打得天昏地暗...
我前陣子也把AOE2翻出來...自己回味一下

很早就聽說3代要出了...沒想到這麼貴啊....
我手上只有英文版..沒有中文版

Indiana 提到...

哈!被老婆發現了...
結婚後,就得有老公的樣子,不能像以前一樣,玩電動玩到天昏地暗了...

不過,就像小黑說的,真令人懷念啊~~~
嗯,看來,只有叫老婆也迷上這個遊戲,才能盡興同樂了... ^_^|||

Vita Kao 提到...

是呀…我以前也是為了電動跟撞球和chn吵架~
後來…他戒掉撞球…卻帶我迷上電動…@@"
很扯…
偶爾玩玩還挺輕鬆滴唷!!而且有益排便…
就像逛書局一樣…一放鬆就…噗…(*^@$%^

Indiana 提到...

有益排便!?那妳一定還玩得不夠...
任何一位重度電玩玩家都知道,一旦迷上某款遊戲,
就經常會有憋尿到不行的情況出現了... 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