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19, 2005

重機猛男

上週六原本要去台中沙鹿玩Go-Kart的,結果剛好遇到賽車場地即將舉辦小綿羊機車賽,一堆車手正在練習,只好下次再去嘍~

不過這次確有另一個意外的驚喜... 話說,我坐著好友Tanj的新車Tiana前往賽車場途中,在某紅綠燈路口,看見兩台帥氣的重型機車...

「哇!好帥喔...」「對呀~咦?這不是和我約在賽車場的Eric嗎?」哈!原來那其中一位車手,就是約我一起玩Go-Kart的小學同學Eric!之前有看過他的blog介紹那台重型機車,沒想到真是他的...

後來,我們跟著他們繞條小路到一塊小空地去照照相,好好欣賞一下這些機械尤物... 我戴上Eric的安全帽(我臉太大,肉都擠出來了,不然應該更帥...),再穿防滑的專用上衣(內有隱藏護肩與護肘),感覺so cool!下圖左1.是巧克力的Honda型號、車價不太記得了。下圖左2.張是Eric的Honda CB1300,車價約50萬。下圖左3.則是小朋友的BMW R1200-C,車價約90萬,原廠安全帽要2萬多,裡頭還有無線電對講機。呼~ 真是好野人的玩具... 我只能說:「Tanj,你的Tiana擺在旁邊都遜掉了啦...」


後來我有試乘了一下Eric的重機,他小加速了一下(聽說只加速一半),哇塞!那種速度、風壓的感覺真是令人窒息、血脈怦張!我的眼鏡也幾乎快飛掉了,我這才相信,原來那些裝備不是穿好看的,是真正有用處地。雖然只是那一小段路,但是,那種因為不同刺激而造成的心跳與新鮮感,久久在我身體裡,彷彿能感受到一股微微被釋放的狂野與被喚醒的青春活力。

許多教導創意思考的文章,總鼓勵我們盡量嘗試一些不同的事物,偶爾走走不一樣的路徑,如此能夠藉由不同的感官刺激而得到一些靈感,畢竟世界之大,我們窮極一生能夠體驗多少,而又錯過多少?嗯,對我而言,騎重型機車也是一項難得的經驗...

3 意見:

Eric 提到...

寫的很好喔~改天再約出來喝茶,我再多幫你照幾張像

Joyce 提到...

這個經典的畫面還是不要讓我老公看到,他肖想一輛重機粉久了。
我和他談的條件是,
假如有一天他可以買一輛BMW的車子給我,
我就允許他買一輛他心目中的重機。
雖然我也是喜愛高速的"類"飆車手,
不過人包鐵的機車還是讓我有點心驚驚的。
不過很開心那個不知道自己開了好幾年的車叫做CERFIRO的帥男人
也開始有"高速"的嘗試了

Indiana 提到...

我的天啊...
Joyce妳的記性真好耶,每隔一陣子就把我的糗事拿出來糗一下...
真是無言.... 幫個忙,這件事情說出來就算了,
別再把棒球的事拿出來講了... ^_^||| 感激不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