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25, 2005

老婆回家了

終於!老婆結束將近一個月的Phoenix Trip,平安返家了!原本以為一個月時間不長,但現在才知道,何謂小別勝新婚啊 *^_^*~ 感謝好友Ron與Ewen的熱情招待!還有Kevin與Stacey,聽Vivian說了一堆你們的事情,真是人小鬼大啊...

7 意見:

trev 提到...

看樣子...
這網誌要開始打入冷宮囉...
不過..我會體諒的啦...
Indiana加油...不要太累喔.....
呵呵.......

Vita 提到...

好用心哦…還做海報吶…
感覺你每次對你親愛的老婆做的一些事都很用心吶~~
good~
幸福的小喵喵唷~呵呵~凱旋歸來唷~

Indiana 提到...

呵呵... 其實我每次去接機,都會做海報。
像上次去接她姊夫,也做了一個。
我總覺得被接機的人,多少會有期望出關時,
看見有人在迎接自己,我想讓他們感受到那股暖暖的情意吧~

不過這次的海報不小心做得太大,
站在那些手拿A4大小海報的旅館接機人員中間,顯得突兀了點...
老婆,這樣子有沒有覺得更暖哩?哈!

陳雪卿 提到...

好窩心喔~~我可愛的女兒交給你這貼心又浪漫的老公準沒錯
感恩阿~~~ ^_^

Indiana 提到...

哪裡哪裡... 婚姻就是要兩人用心經營的,
我很高興我們兩人都有共同的心思,一起加油努力...
我把思念之情化作迎接海報傳達,她也用<a href="http://blog.yam.com/indiana/archives/642408.html" target=_blank>美麗的家與豐盛的餐點</a>予以回應~
我也是很感恩啊~~~ :)

Ewen 提到...

Vivian回家隔天Stacey說我清晨睡醒轉身看不見Vivian感覺怪怪的....
我們家小朋友真喜歡妳老婆哩~

Indiana 提到...

哈哈!Ewen,那Stacey就知道,叔叔那一個月的夜晚感覺有多怪了...